-拈花温酒-

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

珏生.:

把上回群里提的师生恋脑洞完善了一下,明儿考试就不浪了,发上来混更

苏沐秋,荣耀大学化学系在读博士生,根正苗红社会五好青年,就是不太专心研究,一边考教师资格证一边念书。
成为兴欣高中实习老师以后没他什么事儿干,一直在各个考场监考。和出没于各个考场的叶修飞快的混了个脸熟。
叶修每个午休时间都在学校各个角落大大小小的竞赛考场里头奔波,别人上课他备考,别人午休他考试,别人自习他睡觉。成绩好,就是这么任性。
不过常吃不上午饭,他平时作息也不规律,三年下来熬出胃病,考试的时候发作过一次,学校医务室胃药又不常备,疼的脸色煞白,吓得苏沐秋一个初来乍到的愣头青满学校求爷爷告奶奶的给他找胃药。
于是苏沐秋承包了叶修的午饭,考试前带到考场看着他吃。
再后来苏老师地位提升,泡在兴欣的化学教室带人做实验。好巧不巧,叶修,兴欣高中化学竞赛队队长,写实验报告的时候从来不出席,做实验的时候从来没跑过。
可以说是肥肥肥肥肥肠有缘分了。
有的时候有集训,结束的时间要是晚的话,苏沐秋还能带着叶修出去搓一顿。美滋滋。
后来大概是冬天,寒假的时候苏沐秋忙着准备答辩,干脆就住在学校宿舍了。那会儿没什么人,学校来了一队特招生,要人带着看校园,苏沐秋沦为苦力。
叶修当然在里面了:)
然后另外就是叶修他爹是苏沐秋的一个教授,不是带他的,但是答辩给苏沐秋打分的时候没让过,理由是觉得自己家的白菜被猪拱了让苏沐秋重新又做了一次。
然后苏沐秋毕业以后,也没去兴欣,被叶清河扣下,留在荣耀当老师……后来叶修读研他带的。

我不要脑子,就是想甜想虐狗。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