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温酒-

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

一个脑洞

珏生.:

刚刚洗碗的时候想到的(你洗碗的时候都在想什么),屯。

还是我很喜欢的重逢梗。
两个人是高中同学,苏沐秋单箭头喜欢叶修。
少年时期心高气盛,喜欢一个人就很有一点老子一定会追到你的劲头。虽然多少还是有点他不喜欢我怎么办的忐忑,但是心气上来的时候谁也顾不了那么多,告白在心里横冲直撞几个来回,最后在不合时宜的场合脱口而出。
打完之后甚至觉得直球很帅他一定会拜倒在我的校服裤(?)下,最后被一盆凉水泼醒。
叶修是很冷静的,他当苏沐秋是兄弟,那大家就只能是兄弟,多了一步都不行。他知道一旦自己松口,以后的日子就会举步维艰。
好在高中很短,飞快的进入最后的备考阶段,他们各自割据教室前后的一小块地方,其实谁也挨不着谁。撑死了就是开小差的时候视线撞到一起,再飞快的垂眼错开。
之后大家各奔东西,天南海北,生活不再和另一个人有半点关系。
后来出了荣耀,不幸以网友身份相爱。反正谁也不知道对方是谁,隔着屏幕和网线,总能稍微放下一点自己的防备。这时候要对一个合适的人动心是很容易的。
在一起之后谈了一段时间网恋决心奔现,恰好苏沐秋到b市出差,两人见了面,面面相觑,对狗血命运无话可说。
可爱都爱了,谁还乐意收回。
举步维艰就举步维艰,我怕吗。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