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温酒-

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

珏生.:

刷lof的时候看到一多夕老师的等风来了被推到首页……因为正好有一个新坑起名叫做等风来,就点进去看了一下,发现撞了一个梗,场面十分尴尬。等风来我毕竟还没有写,撞梗实在是我不占理我的锅,但是走向并不相似,特别又是和纸鸢菌小姐姐的日常三十题里的双数题揉成的故事,也不是很方便坑,和身边姑娘商量了一下,决定把撞得梗和三十题顺序先放出来,最大程度避一下嫌。等风来也更名叫结舟。


另外等风来了真的好好看啊!!!!甜死了!!!!窒息!!!!!给老师疯狂打call!!!!!!!


结舟里苏沐秋和叶修是高中同学,苏沐秋暗恋叶修,没有表白,后来叶修离开H市,两人没有再联系,苏沐秋以为这辈子再也没有和叶修的交集了,但始终没能彻底忘记叶修,直到有一日他们以外重逢,然后谈了恋爱。这一点是和等风来了撞了的,只不过一多夕老师的文章里苏沐秋穿回了自己的十七岁和叶修谈了恋爱。




结舟梗源(纸鸢菌小姐姐发的原图):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