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温酒-

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

我不算是一个特别自信的人吧,比较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这盘砸锅的菜几斤几两能卖多少价格。出国之前其实心里状态也挺好的,不自卑不自傲,至少是个正常人,能和乐观沾边,长辈碰上,难有不夸。后来慢慢自知之明就窜了味,如今再低头向里看,只能看见骨缝里缓慢渗出腐朽不堪的卑微。一切都糟糕透了。我其实也知道报大学并不是什么过不去的坎,我没有那么糟糕,可能真的像无数人和我说的一样真的可以够上ut的标准。其实够不上也不是大事,我可以去其他很不错的大学,可能没有世界前三十那么高的排名,但也是好好的金字招牌。或者也可以从college转进去,一样的成绩,甚至还省了钱。但落榜的可能性悬在那就是一把朝下的尖刀,我怕的想哭,又想吐。念个书而已,怎么就活的像条狗。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