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温酒-

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

珏生.:

这个……那个……那什么……你们……有没有……
人想看伞修的霸道总裁爱上我?
abo那种,什么宴会中了春药啪啪啪一个不小心成了结受孕带球跑过了几年叶修带着团子偶遇苏沐秋被苏沐秋一眼认定“前面那个你给我站住!你牵的是不是我儿子!你看他发旋位置和我一模一样!”
然后发现哦敢情你就是最近起来那个什么兴欣集团的总裁天天和我抢生意。
然后就打架,啪啪啪,打架,啪啪啪,就是不好好谈恋爱那种,俩霸道总裁天天对着吼“男人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你再抢老子生意我就带儿子离家出走”“记住了你是我的人”什么balabala的
应该会很好玩……我要笑死了。


和我烦商量了一下,名字就决定叫做“先婚后爱:我的直A癌总裁先生”

怎么样,是不是元素都齐了,超棒棒der。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