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温酒-

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

珏生.:

把最近几个想法整理一下,后面标括号大纲的都是没写大纲的。泡雅思泡到神志不清,不想和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继续谈恋爱了。

刑侦类:
边方-彳亍,讲一个普通的案子和一点日常,案子设定应当和心理罪前传有相似点,会引起一些方木的心理阴影,毕竟是很让人唏嘘的过去。边平追问,而方木不说,他很痛苦。边平说你不能什么都不说,你结疤的伤口里藏着脓。方木说你什么都不知道。边平说对,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大纲)

伞修-地尽头,案件复杂,苏沐秋人物设定见手稿。(大纲)

重逢类:
伞修-耿耿:少年时期很不对付,叶修那时心气高,中二少年很会装逼,不讨苏沐秋喜欢。尤其有人传言叶修纠缠校花苏沐橙,苏沐秋知道是谣言,不说话,但高一一年对叶修敌意还是很强,时时提防。他也知道叶修是个不错的人,可惜没来得及等到命运转机做上朋友就分了班,因此也就很无所谓。多年后同学聚会,惊觉叶修符合他全部择偶标准。(大纲)

伞修-等风来:和耿耿的根本区别在于叶修不是符合苏沐秋的全部标准,叶修本人就是苏沐秋的全部标准。错失后苏沐秋还在爱,但他没有再等,直到意外重逢。

伞修-鼎沸:苏沐秋魂魄游荡人间,一直在等。(大纲)

一夜情类(什么):
伞修-常骨:一夜情炮友,开学后惊觉是师生。教授×学生,年龄差十岁。(大纲)

伞修-处处吻:炮友变情人,花吐症。(大纲)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