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温酒-

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

珏生.:

前两天发现有800fo啦,谢谢你们喜欢我❤


……但是没有点文了,我发现我债好多。




16年总结就算了……我写写目前的未完成和累计的脑洞


反正我觉得到我高中毕业也写不完




伞修


    连载       


                    1)红梅白雪知


                    2)君似骄阳


                    3)如鹿


    短篇(个人志收录【目前未完成】)    


                    1)走过八千里的风


                    2)岁月情书


                    3)暖春


                    4)阑珊处


                    5)不完美小孩


                    6)告白气球


    短篇


                    1)还不知道具体什么设定反正就是要死要活的谈恋爱


    短篇(点文)


                    1)仗剑走江湖


                    2)竹马竹马abo


                    3)龙类苏沐秋捡到龙蛋叶修养成并上床


                    4)桌宠


                    5)妲己伞和误入温泉洞穴的叶修


                    6)师生年下


喻黄


    短篇


                    1)少年辞(喻文州17年生贺)


                    2)刹那与永恒之诗


    短篇(点文)


                    1)职场p


方王


  连载


                    1)春秋千岁


  短篇


                    1)师生(他和他的二十一统一世界观)


                    2)竹马竹马(古风au净我尘埃统一世界观)


楚苏


    连载


                    1)衔尾蛇


    短篇


                    1)当世界陷入恋爱


                    2)师徒(古风au净我尘埃统一世界观)


肖戴


    连载


                    1)八月里的树


江周


    短篇


                    1)多谢你明朗的到来(夏蝉统一世界观)


古风系列【雁字回时】(春秋背景)


    囊括cp


                    1)伞修(军师×将军)


                    2)喻黄(士大夫×纵横家)


                    3)方王(杂家×医家)


                    4)楚苏(公主×军家女)


                    5)昊翔(山贼×侠士)……烦烦的群宣……去年要的。


                    6)江周(商人×公子)


人生真是艰难……


谁再撺掇我开坑都拖出去斩了【我肯定最先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