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温酒-

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

珏生.:

我一直比较希望我的这个账号上该放文章就只放文章,所以平时我在lof上发的闲聊和废话最后不是被我挪去小号就是一键删除。
撕逼一类的事情我不想说太多,因为自己看归档的时候我很烦,但这并不代表我怂到讨厌一个人要藏着掖着。我从没否认过撤回对伞修推文组的授权是因为我不喜欢他们组长这件事,也不会去否认。
不喜欢一个人需要什么原因吗?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没什么原因。但我不喜欢你是有原因的。我知道你没看过迷迭香,你对这篇文章接触最多的时候可能就是我亲友把推荐迷迭香的稿子递交到你面前你检查的时候。你看过迷迭香吗,你看过我在通勤路上拉着公交车吊环用手机写出来的每个字吗,你知道我是什么风格,这篇文章又走什么风格吗,你知道叶修和苏沐秋是什么关系,有什么往事,是怎么慢慢有进展的吗?你没有。
但这并不妨碍你大言不惭的评价我的文章“满是霸王别姬味道”。通用戏子题材,我能被和霸王别姬这种经典文学作品相比较,似乎应当算是一种抬爱。但不好意思,我不喜欢复制任何人,经典也不。我感觉不到你对我和我作品的尊重,我不应该讨厌你吗?
文章的授权在我手里,我不应该收回吗?
至于什么,收回授权会伤了那些喜欢我的人的心的论调,我是不会理睬的。喜欢我的人有喜欢我的方式,他们大可以给我点红心点蓝手,大大方方给我评论,私信找我聊天,这都是喜欢的方式。有心推文我很感谢,但给不给授权却是另一回事了,切勿混为一谈。
另外就是请别在我朋友面前说我认识你,人家问来的时候我很尴尬。我知道和hzdf撕逼的时候你在我群里和我说了两句,我也和你开玩笑说xxx你怎么手癌啊。叫你名字是因为你群名片就是这个,和你开玩笑是因为你安慰我劝我别退圈。好意我心领了,谢谢,但这和你是谁没关系,当时哪怕就是叶蓝圈的姑娘站在我身边支持我,我也会这么和她说。和认不认识你没关系,别给自己加戏。
不更新是因为我最近雅思集训,没时间,也和你没关系。
小姑娘,你看见我说了什么也不用偷偷摸摸的在我评论里扣个字母再删除,就为了看看我是不是拉黑你了这件事,没有必要。我不会拉黑你,因为懒得为你做那些事,连hzdf都没进我黑名单,你就更不会了,用不着担心。

评论

热度(11)